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省42座病险水库完成除险加固

2009年07月0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4日电(记者王春雨)记者从黑龙江省水利厅了解到,黑龙江省目前正全力除险加固病险水库,提高水库的防洪标准和水资源调控能力。

  据了解,今年6月份黑龙江省降雨不断,全省降水180毫米,比去年同期多132.2毫米。
受强降雨影响,黑龙江省有15座水库超过或达到汛限水位,部分小型水库采取非常溢洪道泄洪。截止到6月底,黑龙江省有236个乡镇的51.8万人遭受洪涝灾害。

  据黑龙江省水利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黑龙江省共有219座病险水库列入国家除险加固规划,其中前两批42座病险水库已基本完成除险加固建设任务。其余列入国家专项除险加固规划的177座病险水库中,已下达投资计划128座,累计开工建设102座。完成除险加固的水库防洪标准明显提高,库区环境明显改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十分显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