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工业大学主题团日活动为国庆献礼

2009年07月04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7月4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飘扬,熟悉的旋律在校园里传唱。6月23日是距离伟大祖国六十华诞100天倒计时之际,从当日起,大连工业大学从654个团支部中选出100个团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国60周年“百团诵百歌百日献国庆”主题活动,以每天一个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园里唱响红色经典,发起文明行动,激发爱国热情,倡导文明之风。


  活动开展以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一首首红歌,穿透时空,承载着人们对红色历史的缅怀,一曲曲旋律,直达心灵,寄托着人们对崇高壮美的向往。此外,每个团支部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化工与材料学院高分子072班团支部开展了清理校园垃圾,消除卫生死角的志愿者行动;纺织轻工学院纺织061班团支部召开了“用红歌追忆光辉历史,用行动展现团员风貌”主题班会,并组织开展了“一帮一”学习互助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082班团支部举行了宣传革命传统,提倡文明新风的条幅签名活动;服装学院服艺062班组织班级同学分组进行了自编自导的红色短剧表演;研究生学院08级食品专业团支部开展了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此外有些团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升旗仪式、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诚信考试活动等等。据悉,团日活动在放假期间仍将进行,每个活动都会记录在一本专门的活动纪念册上。十一前夕,学校将举行集中展演活动,将全校团员青年100天的活动成果以多种形式汇报演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