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植物园夏日科普活动让儿童快乐过暑假

2009年07月04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7月4日电(魏梦佳、廖晨)世界水生花卉节、太空瓜果展、奇趣植物展……中科院武汉植物园11日起将开展“夏日欢乐行”系列科普活动。孩子们可在植物园中探索水生植物奥秘、捉鱼嬉戏、与珍稀动物亲密接触、学做植物标本,度过一个清凉愉快的暑假。


  记者从植物园了解到,此次水生花卉节上,植物园将首次对外开放荷花睡莲品种展示区,这个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保存有230种水生植物的展示区堪称东亚最大的水生植物“博物馆”。

  憨头憨脑、满天繁星般的太空瓜果也相当惹人喜爱。这次展出的太空瓜果共60多个品种,包括顽皮小孩葫芦、香炉瓜、太空鹤首、巨型南瓜等。

  孩子们还可在园中浅滩上捉鱼嬉戏,看湖内濒危珍稀动物黑水鸡觅食,与水相亲、与鱼相乐,感受闲适的田园生活,并观看植物园最新推出的《史前历险》《机器人与小孩》等4D动感影片,亲身感受风电、烟雾、气泡等特技效果带来的视觉新体验。

  目前,植物园正征集百名14岁以下的小朋友参加11日举行的首场科普活动,报名参加的孩子可免费参与“夏日欢乐行”系列活动。此外,针对今年应届中高考学生,植物园还推出“渔人乐园”钓鱼摸鱼优惠活动套餐,中高考学生可凭准考证享受15元的优惠套餐价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