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开始集中处理社区废旧汽车 拖往停车场存放

2009年07月04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唐召明)北京市293辆长期停放于社区街巷,且无人认领的废旧汽车从4日开始被拖往停车场集中存放。

  在实施拖移工作的第一天,北京市清理办共组织40多辆拖车在全市范围内同时作业,一天里共有26辆车辆被“清走”。


  所有的拖移工作都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对于停放在社区的车辆,由车辆属地城管分队以及居家委会、拖车公司三方见证并签字后予以实施;对于停放在道路两边的,则由属地城管及拖车公司共同确认后予以实施。

  对于这些无人认领的废旧汽车,只有当地的居家委会同意,并签订书面同意书后,城管部门才能将车拖走,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城管部门都不能将车拖走,而且为了避免出现说不清的情况,在整个拖移的过程中,都有城管执法人员全程录像。

  此外,所有车辆都将免费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如果车主20日之前去认领车辆,将不用另付停车费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