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广西将有强降雨 华北黄淮多阵雨天气

2009年07月0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附图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7月5日08时~6日08时)
附图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7月5日08时~6日08时)

  云南广西将有强降雨 华北黄淮多阵雨天气

  近日,我国江南南部及华南等地连续数日遭遇暴雨袭击,其中湖南、广西、江西等省区受灾严重。今天,强降雨的区域主要位于云南、广西、广东西部等地;华北黄淮等地则在雨水的滋润下享受丝丝清凉。

  中央气象台今日06时发布暴雨预报:内蒙古东部、河北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青海东南部、四川西北部和西南部、云南大部、广西中南部、广东中西部偏南地区等部分地区将有大雨,其中,四川西南部、云南南部和东北部、广西南部、广东中西部偏南地区等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建议,上述地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须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广西、广东等地须继续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并加强各流域雨情、水情监测工作。

  另外,今天白天至夜间,华北大部及黄淮等地有望迎来雨水,缓解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天气。

  (中央气象台 谭丽玲)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