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黔西南州一官员酒后猥亵7岁女童被判3年

2009年07月0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兴义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原黔西南州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德健因酒后猥亵儿童,日前被兴义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了解,2月20日下午,原黔西南州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德健应朋友邀请,在兴义市城区某酒楼包房吃饭饮酒。
当晚19时许,章德健又到另一家酒楼与朋友再次饮酒。当晚21时,章德健返回前一家酒楼包房,在看妻子打麻将的过程中,章德健走出包房,看见正在走廊玩耍的7岁女童周某某,即以带周某某去看大熊猫为由进行哄骗,将周某某拉到四楼备餐厅卫生间内抠摸其阴部,对其猥亵。

  后经黔西南州医院、兴义市医院检查,被害人周某某的右侧小阴唇内侧充血。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章德健构成猥亵儿童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来源:贵州都市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