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地方当局解救51名中美洲人质逮捕8名嫌犯

2009年07月05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5日讯 (管彦忠)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政府日前宣布逮捕了与贩毒团伙洛斯塞塔斯有联系的8名嫌犯,解救了被他们扣作人质的51名中美洲人质。

  该州当局说,这些人质被扣押两天,绑架者与他们的家人联系要求支付赎金。
这类事件在墨西哥经常发生,国家人权委员会称,在这个国家每个月平均有1600个没有证件的移民被绑架。中美洲的移民进入墨西哥以后,成为绑架的目标,这些被绑架的非法移民多数是洪都拉斯人。犯罪团伙在帕伦格社区拦截这些没有证件的移民,这时他们乘坐一辆火车前往与美国接壤的边界。一些移民逃脱出来,寻求援助,几个小时以后军人和两个州的警察赶到那里,救出了被扣押的中美洲移民。当场逮捕7名绑架者,另一人在他装扮成移民逃走时被抓获。

  洛斯塞塔斯成立于1998年,成员中有40名从陆军特种部队逃跑的成员,他们属于由美国军人培训过的精锐部队。美国禁毒局和墨西哥共和国总检察院认为这个团伙是非常危险的。从3年前开始这个团伙在墨西哥南部边界绑架没有证件的移民,从事这项犯罪活动每年得到的收入估计超过2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