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干玉米到货5天被指严重霉变 货主疑收购方掉包

2009年07月06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干玉米到货5天被指严重霉变

  石家庄商人亏血本,怀疑武汉收购方调包

  本报讯(记者罗斌)石家庄人于金衍昨日致电本报倾听热线诉说:他按合同6月26日运销到武汉的58吨玉米,竟被东西湖金山饲料公司称严重霉变拒收,只得贱卖亏本五六万元。

他怀疑他的好玉米被这家公司调包了。

  于金衍称,他在石家庄一家报纸上看到一则小广告,上面称武汉市东西湖金山饲料有限公司常年收购玉米。与该公司采购部经理刘泽江联系后,双方签订购销合同,金山饲料有限公司以1950元/吨收购于金衍的玉米,首批供货58吨,货到武汉付款。

  6月20日,于金衍将58吨玉米装车,发往汉口丹水池火车站。此后,金山饲料有限公司刘经理以货场租金高为由,要求于金衍立即将提货单以特快专递发往武汉。25日,等于金衍赶到武汉交货时,刘经理却将于金衍带到谌家矶一仓库内验货,经现场抽样检查,看到玉米大部分已严重霉变。按照合同,金山饲料有限公司以质量不合格为由,拒收霉变玉米。

  人生地不熟的于金衍面临进退两难的处境,霉变玉米运回老家也没人要,卖又卖不掉。此时,刘经理以私人帮忙的名义,按每吨1000元的价格收购于金衍的“霉变玉米”。58吨玉米11万元的货款,只拿到了6万元,于金衍痛心地回到石家庄。

  于金衍回家后,觉得这事奇怪。咨询专家,得知干玉米粒发生霉变,至少需要20天时间。自己的玉米又没有淋雨受潮,怎么可能在短短5天内严重霉变?又因验货地点不在丹水池火车站,于金衍怀疑是有人将他的优质玉米掉了包。于是又再次赶到武汉。

  金山公司总经理蒋贤瑞表示,刘经理因违反公司规定,私下帮客户处理霉变玉米已被公司开除,目前不知去向。

  蒋贤瑞表示,货到汉后,他立刻安排于金衍一起到谌家矶货场验货,不可能调包。于金衍提出,货是发到丹水池车站的,怎么会是谌家矶呢?蒋说“谌家矶车站就是丹水池车站”。

  前日,于金衍到东西湖区工商分局投诉,工作人员告诉他,投诉这家公司的材料已有一大摞。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