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盘:沪指开盘微涨 距3100点新高仅一步之遥

2009年07月0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沪深两市周一早盘微幅高开,延续近日涨势。上证综指距离31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此外,主板IPO首单对股市走势影响或成今日市场热点。

  上证综指开盘报3091.48点,涨幅0.10%;深成指开盘报12301.92点,涨0.35%。


  消息面上,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6日公布的招股意向书及相关公告显示,此次发行数量不超过5亿股。国有股转持有望在8月份开始划转。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5日晚表示,中行将于6日正式启动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上周五表示,人民币最终将与美元和欧元一样成为国际货币,但新货币体系的建立将花费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IPO重启第二单万马电缆发布中签率公告,万马电缆网上中签率仅为0.13%,750倍的超额认购倍数超过了首单桂林三金。宝钢董事长徐乐江称7月铁矿石谈判还在进行。

  外围市场,美国6月份服务业跌势料缓和,显示美国的衰退渐见纾缓。同时美国本周将会公布消费信贷和贸易赤字等数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