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6辆豪华车从重庆飚到成都涉嫌超速被拦下(图)

2009年07月06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豪华车队在成南高速出口被交警挡下检查。刘陈平 摄

该豪华车队吸引众多重庆市民驻足围观。刘陈平 摄

  据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报道,“妈呀,我差点认为是飞机落下来了。”回忆起中午时分在四川成南高速遂宁段发生的惊魂一刻,重庆车主陈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时他只听得一阵轰隆隆巨响,突然两条“彩带”从其背后鱼贯而出,呼啸着快速消失在眼前。待他缓过神来,才发现有20多辆豪华跑车赶着趟子向成都奔跑。

  前日,这场法拉利车友聚会已在重庆引起了轰动,之后这个车队一路高调地开往成都,可还没进成都大门就被挡下了:这个由26辆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组成的豪华车队因涉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被交警拦下。


  昨日中午1时30分成南高速遂宁段

  豪车“夹攻”本田轿车挂了彩

  昨日中午,陈先生和朋友张先生在遂宁吃过午饭后,驾驶着本田黑色轿车上成南高速前往成都。“妈呀,地震了!”1时30分许,张先生突然从副驾驶座上弹了起来,震耳欲聋的响声袭来,车子也跟着轻微地晃动起来。陈先生赶紧减慢速度,想把轿车停在路边。

  突然,一团红色伴着巨大的轰鸣声从本田车左边飘过,正当两人反应过来抱怨这霸道超车时,两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又紧接着从两旁鱼贯而出,其中一辆还与本田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两人顿时吓得哇哇大叫,手忙脚乱地将本田车停下来。只见20多辆各式各样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跑车接二连三地呼啸而去。看着挂了彩的爱车,陈先生憋屈地掏出手机报了警。

  昨日下午2时成南高速成都段

  交警出击接力拦霸道“超”车

  “太恐怖了,简直是霸道超车!”“这些跑车见缝就钻,见车就超,整个车道都是……”经历“惊魂一刻”的司机纷纷向交警投诉。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的交警立即出警,可这时跑车车队已无法拦截,于是向成南高速一大队通报。一位执勤交警用相机记录了一辆辆跑车经过的瞬间,他感叹说:“目测每辆车的速度远高于160公里/小时。”

  30多分钟后,这队豪华跑车刚进入成都,就被交警拦下。记者在现场发现,每辆车都贴有序号,26辆车分别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其中3辆轿车没有悬挂车牌。从车牌号来看,豪车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地。

  由于涉嫌超速行驶,交警对车主们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对3辆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轿车罚150元记6分。

  昨日下午2时30分接受处罚

  车主说法“一不小心就超速”

  “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但我们绝不是故意……”面对后面陆续到站的“受伤”车主的责备和抱怨,豪华车队中的一年轻男子连连致歉。据他介绍,这些法拉利、玛莎拉蒂全来自法拉利车友会,从全国各地齐聚重庆,然后再到成都参加车友活动,大家心情好跑得欢:“车子性能太好了,一点油门速度就上去了,一不小心就超速了”。

  记者发现,这些车主的年龄几乎都在20多岁,清一色的“帅哥靓女”,车主们都称跑车系私车,但不肯透露各自的具体身份。

  20多分钟后,交警对豪华车车主进行教育处罚后依次放行,接下来还将运用测速雷达对26辆涉嫌超速行驶的豪华车进行进一步测查,并进行处罚。

  豪华车队露天停

  估计都是“富二代”?

  7月4日下午,重庆市民许小姐经过江北观音桥步行街远东百货时,门前广场上的一幕让她差点合不拢嘴:23辆总价接近亿元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豪华跑车发动机低鸣,然后依次停放在她的面前。很快,该车队引起数百名群众争相围观。

  记者看到,停放的23辆豪车中有5辆每辆价值200万元以上的玛莎拉蒂,其余18辆全是价值300万元以上的法拉利跑车,其中不乏市场价360万元以上的法拉利F430、法拉利599GTB,卖价500多万元的法拉利ScuderiaSpider16M,号称是目前全球最快的敞篷跑车。其中,悬挂重庆车牌的豪车最多,分别有3辆法拉利、2辆玛莎拉蒂。

  据保安说,每辆车上几乎都只有两个人,副驾驶坐的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估计都是些"富二代"。”

  据悉,这场“视觉盛宴”既不是宣传展览,也不是车主炫富。仅仅是因为车主们相约在该百货大楼聚餐,而到目的地后发现停车场停不下这么多车,最后只有2辆停在了车库。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