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A股创反弹十三个月来新高 钢铁股贡献显著

2009年07月06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六日电 (记者刘育英)中国A股市场六日放量上扬,两市创反弹十三个月来新高,成交量再次放出天量,其中钢铁股贡献显著。

  截至收盘,沪综指涨三十六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一八,收于三一二五点;成交量两千零六十八亿,放大二百六十多亿;深成指涨二百三十一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九八,收于一二四九0点,成交量九百六十八亿,放大五十多亿。


  钢铁股全天涨幅达百分之六点二八,宝钢、武钢等对股指拉升明显。总理温家宝近期多次考察钢铁行业,指出钢铁行业要淘汰落后产能,加快兼并重组,经受住金融危机考验,他上周末考察山西太原钢铁时对钢铁行业发展提出战略思路。而此前由于钢价连续上涨,钢铁全行业扭亏。政策利好加补涨需求,钢铁板块今日整体上涨。

  两市涨跌个股参半。券商、电力、有色等大市值板块涨幅居前,仪电仪表、电力设备、商业连锁、黄金等板块领跌。

  A股已是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大批二00七年被套在三千点的资金解套出货。与此同时,大盘股成渝高速即将IPO,国有股转持也要开始,A股在经历上半年涨六成后似乎有点“高处不胜寒”。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