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汉中监狱“3-01”越狱案脱逃两名罪犯落网

2009年07月06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汉中监狱“3• 01”越狱案脱逃的两名罪犯全部落网

    新华网西安7月6日电(记者梁娟)陕西省汉中监狱“3 ·01”越狱案脱逃罪犯之一张国显于7月6日10时56分在西安被抓获,至此“3·01”案两名越狱脱逃的罪犯全部落网。

   据了解,3月1日19时40分左右,陕西省汉中监狱两名被判无期徒刑的在押犯李保华和张国显越狱逃跑。事件发生后,汉中监狱发出通缉令,并重金悬赏缉拿。3月4日,策划这起越狱案的主犯李保华在陕西省渭南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押回汉中。

   据陕西省司法厅介绍,罪犯张国显脱逃后,司法厅高度重视,组织精兵强将紧追不舍展开追逃工作。在获悉张国显潜回西安的线索后,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立即部署抓捕工作。7月6日10时56分,在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西安市公安机关和西安武警支队等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一举将张国显抓获。至此,“3· 01”案两名脱逃罪犯全部落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