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出租房内制毒贩卖 警方查获毒品1.2万余克

2009年07月07日0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房东催房租惊见制毒窝

  天河某小区查获毒品十余公斤,犯罪嫌疑人昨日受审

  新快报讯 (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吴益丽) 租客半年没交房租,欠费一万多元,天河区某小区李姓房东遂开门查看,居然发现自家房屋变成了毒品加工厂。

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查获毒品1.2万余克,抓获犯罪嫌疑人奚洪伟。昨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房东发现制毒场所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6月24日,天河某小区的李姓房东在租客欠租一万多元后,上门查看,打开房门,迎面扑来气体的怪味,屋内有烧瓶、酒精架等化学仪器,还有不少粉红色粉末,房东大惊,怀疑是毒品,遂报警。

  警方在该出租房内查获粉红色半成品毒品若干包、用茶包伪装的成品毒品若干包以及奚洪伟的护照一本。

  次日,房东换锁,犯罪分子奚洪伟后来打电话给房东,称愿补交房费并想进房拿东西。警方以此布控,犯罪嫌疑人奚洪伟被逮捕归案。

  每晚噪声骚扰邻居

  奚洪伟,黑龙江铁力市人,35岁,初中文化,有吸毒史,无业游民,2005年来到广州。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4月,奚洪伟陪刘某去某中介租房,以刘某的名义签下合同,留下的联系方式却是奚洪伟的,之后,水电费及管理费都是奚洪伟定期缴纳。

  2007年9月,楼上业主多次向物管投诉,称楼下每晚传出噪声,让他们无法入睡。隔壁房的业主也投诉,称每次走过该房都闻到浓烈的臭鞋味,但并没有见到鞋子。2008年3月,楼下的业主也听到阵阵敲打声和研磨声,以为是楼上装修,多次向物管投诉。

  疑犯拒绝承认指控

  昨日庭上,奚洪伟辩解,他对房内加工毒品一事毫不知情,且该房并非他所租,他只是帮朋友交费,曾住了一个月,之后就再没来过。最后,奚洪伟承认自己曾为买卖毒品的人开过车,并被制毒者胁迫等,但坚决不承认自己参与制毒。公诉人称,在奚洪伟手机上查到若干条毒品交易的短信,以及和毒品买卖者频繁的通话记录,由此可证,奚洪伟进行过毒品交易。公诉机关认为,奚洪伟以刘某为幌子租下该房,并一直积极地缴纳租房的各项费用,为毒品加工提供场地,遂以制造毒品罪起诉犯罪嫌疑人奚洪伟。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