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俄语年”:俄罗斯芭蕾舞团献艺满洲里

2009年07月0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7日电(庞贵河)为庆祝中俄建交60周年、开展好中国“俄语年”活动,日前,由俄罗斯“复兴”民族芭蕾舞团倾情奉献的芭蕾舞剧首场演出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上演。这是俄罗斯顶尖芭蕾舞团首次献艺满洲里。


  满洲里是中俄最大的口岸,也是中国最大的铁路口岸。

  俄罗斯芭蕾舞剧展演是中国“俄语年”活动的一项重要文化交流项目。“复兴”民族芭蕾舞团为满洲里市民献上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演出由芭蕾舞《胡桃夹子》《天鹅湖》《睡美人》三个精典剧目组成,飘逸高雅的“脚尖上的艺术”,深深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俄罗斯“复兴”民族芭蕾舞团始建于1999年,曾多次参加俄罗斯克里姆林议会宫、俄联邦国家圆柱大厅、俄联邦委员会接待大厅举办的官方演出及节庆晚会,曾在美国、以色列、瑞士、印度及波罗的海沿岸国家巡演,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