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在旅店掐死妻子 邻居欲为嫌犯联名请愿

2009年07月08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现场满是血迹 本组图片 记者 郭全忻 摄

出事的小旅店

  据了解孩子的爷爷奶奶体弱多病,无力照顾孩子,如果您想帮助他,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431-88488911。

  旅店内

  掐死妻子 只因妻管别人叫老公

  7月6日15时30分许,长春市西朝阳路胡同的一家小旅馆里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房客被杀死在房间内,而一直在旅店里看店的服务员和老板却毫不知情。直到警察带着投案自首的嫌犯来指认现场,旅店老板才如梦初醒。让人吃惊的是,嫌犯是女房客的丈夫。

  ■嫌犯自首

  掐死妻子后来到公安局

  7月6日傍晚,一名男子来到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男子叫李云峰,家住长春市兴隆山镇金钱村秦家屯七社,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他在旅店内将妻子郭某杀死。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带嫌疑人李云峰赶到案发地点——西朝阳路胡同某旅店,在该旅店的3号房间内看到了死者郭某。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该旅店,旅店位于居民楼一楼,共有13个房间,证照齐全。记者看到案发的3号房间的房门已上锁,但通过门上的玻璃仍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情况:很小的房间内摆着一张床、一台电视机,床上、被上和枕头上都有大片血迹,地上还有啤酒瓶碎片及西瓜皮。

  据悉,李云峰就是用啤酒瓶将妻子打晕后,将其掐死的。

  ■旅店老板

  警察来了才知有人被杀

  旅店老板夏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要不是警察来,我们还不知道出事了呢。”夏先生说,当日15时许,旅店里来了一男一女。男子询问了住宿价格后表示住一天,随后交了一天的住宿费20元钱。当女子得知男子交的是一天的住宿钱时,女子对男子嚷了一句:“就你有钱,开一个小时就行了呗,非要交一宿的钱干啥?我不管!一会儿我就走。”但男子则表示,如果女的不住他自己住。于是,男子做了登记后,服务员将二人带到了3号房间。

  夏先生说,这几天他不经常在店里,而且那天也没有听到任何异常声音。直到当天20时左右,有几位警察来到旅店,他看到民警身后有一个戴手铐的男子,而那个男子正是下午来住店的人,他才知道出事了。在警方打开房间的瞬间,他看到那名女房客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一动不动,地上还有一个破碎的啤酒瓶。

  ■隔壁房客

  二人在屋里曾发生争吵

  记者采访时,遇到了住在该旅店6号房间的李女士和高先生。“他们曾发生过争吵,好像是女的要走,男的不同意,后来听到瓶子碎的声音,屋里就没有声音了。”李女士说,她和男友住在3号房间的隔壁,由于房间隔音不太好,她和男友听到了当日3号房间发生的事情。

  李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她印象这么深刻,因为她听到隔壁房间里的人(李云峰夫妇)因为住多长时间的问题发生了争吵。过了半小时左右,女的突然提出要走,男的不让,当时女的说:“这都下午3点26分了,你怎么这么磨叽呢?”女的说着就把门打开了,但随后被男的一把拽了回去。接着,女的好像打了男的两下,男的骂了女的一句,然后就听见“嘭”地一声酒瓶子破碎的声音,屋子里就没动静了,但屋里的灯一直是亮着的。

  李女士说,她和男友以为对方在争吵时,把酒瓶撞到了地上,然后男的又把女的给哄好了,所以他们没多想,后来他们就出去上网了。

  ■嫌犯家人

  要不是受了刺激不会杀人

  据悉,李云峰将妻子杀死后,第一时间回到了家中,因为他想看看儿子,看看年迈的患病父母。之后,他跟父母说了自己把妻子杀了的事,说打算去自首,他的父母支持儿子的做法,于是打电话叫来李云峰的舅舅,开车将他送到了公安局。

  昨日20时30分许,记者来到李云峰家中,见到了他父母和他仅15个月大的儿子雷雷(化名),原本热闹的家庭如今只剩下两位老人和一个15个月大的孩子,亲属和附近的邻居都在一旁安慰着老人。

  “我的孙子太可怜了!”李云峰的母亲抱着孙子哽咽着说,儿媳妇郭某两个月前突然扔下孩子跟别人走了,这两个月李云峰到处寻找儿媳妇,甚至跪下来求儿媳跟他回家,但儿媳就是不肯回来,又不同意离婚……

  “我外甥很老实,要不是当时喝了点酒,加上受了刺激,他是绝对不会杀人的。”李云峰的舅舅告诉记者,李云峰出事后曾告诉他:他和郭某在旅店里时,一个男的给郭某打电话,郭某竟当着他的面叫那个人老公,然后还要走,因为我外甥不让她走,双方才厮打起来的。后来,我外甥一气之下就把她掐死了。

  ■旅店影响

  很多人退房

  旅店老板夏先生说,民警带李云峰回来指认现场时,李云峰说死者是他妻子,因为妻子在外面有了人,不跟他回家,所以他就把妻子掐死了,之后到公安机关自首。此事发生后,旅店内许多包月的房客都退房了,损失将近3000元。现在,夏先生已经产生了把旅店兑出去的想法。

  ■嫌犯邻居

  想联名请愿

  李云峰的家人和附近邻居都说李云峰为人老实忠厚,胆子也非常小,是村里人经常夸奖的对象,经别人介绍与郭某结婚,婚后李云峰的家人才知道郭某是二婚,在以前那个家也有一个孩子。

  “李云峰这孩子平时很老实,可是他命不好啊,摊上这么个女人,这女的(郭某)三天两头的往出跑,出这事前的两个月就走了,一直没回家,李云峰出去找了不止一次,希望她能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回家,可她根本不回来。这女的也真够狠的了,扔下这么小的孩子就走了,你说这能是好女人吗?这家里平时啥活都不用她干,唉,这就是造孽啊。”李云峰家的邻居无奈地说道。

  邻居们表示,想为李云峰联名请愿,希望政府能够宽大处理,给李云峰一个机会。(本组稿件 记者 魏绘轩 实习记者 邵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