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儿童游乐场未带孩子 纽约数华人被警察开传票

2009年07月0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位华人年轻女子大白天坐在纽约华埠苏域柏(Seward)公园儿童游乐场的长凳上,竟然被警察开了传票,理由是成年人除非带小孩否则禁止进入游乐场。

  当事人林燕凤说,6月23日上午,她刚从职业介绍所找了一份餐馆工作,餐馆老板在电话里让她在附近等候,他开车过来接。
林燕凤于是走到东百老汇F车地铁站附近的苏域柏公园,坐在儿童游乐场里树荫下的一张长凳上等候。

  林燕凤表示,当时大约上午10点,她看见一男一女两名警察向她走过来,警察第一句话就问她:你带着小孩吗?未婚的林燕凤说,没有。接着警察向她要ID,然后拿出本子向她开出一张违规传票。林燕凤惊讶地叫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警察指着一块告示牌对她说,上面写着大人除非带着小孩,否则不能进入儿童游乐场。林燕凤大喊冤枉说,她从来不知道有这样一个规定,但警察开了传票就走了,也不听她的辩解。

  林燕凤说,东百老汇怡东楼附近也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她经常看见那里聚着一大群人,从来没听说过有警察来查问。她说当天除了她,还有一个30多岁和一个50多岁的华人男子也被警察开了传票。林燕凤说,她不太懂英文,公园里有好几块告示牌,其中一块告示牌用中文写着不能喂养鸽子,但偏偏游乐场的那块告示牌没有中文翻译。

  6日下午,苏域柏公园里有不少人坐在林荫下乘凉,公园入口和游乐场入口的铁栏杆上都挂有相当显眼的告示牌,有关儿童游乐场的通告,第一条禁止令便是“adultsexceptin the company of children”,意思是大人除非带着小孩,否则禁止进入。

  林燕凤6日来到福建同乡会进行法律咨询,因为8月8日她要上法庭。同乡会法律顾问戴禺表示,根据传票所写,她如果不认罪,必须在48小时内将传票填写后寄到指定处,再另行通知出庭时间,如果认罪,必须在8月8日出庭。显然林燕凤已经错过不认罪的时间,只好8月8日到法庭向法官陈情。戴禺指出,此案虽然是刑事法庭受理,但情节轻微,估计会罚款了事。(林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