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换内阁 外交部等四部长易人

2009年07月08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费尔南德斯28日宣布,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决定改组内阁,任命新外交部长、经济部长、国防部长和社会发展部长。

  费尔南德斯说,原经济部长拉瓦尼亚由现任国家银行行长费利萨·米塞利接替,原外交部长别尔萨由现任副外长塔亚纳接替,原国防部长潘普罗由尼尔达·加雷接替,原社会发展部长阿利西亚·基什内尔(现总统的姐姐)由纳达利奇接替。


  阿根廷内阁改组是在今年10月23日阿议会中期大选后宣布的。原外交部长别尔萨、国防部长潘普罗和社会发展部长阿利西亚·基什内尔已被选为众议员。而经济部长拉瓦尼亚的去职主要是因为他在控制通货膨胀及其他经济政策上与总统和其他内阁成员发生了分歧。(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8日电/记者曹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