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部长:俄暗示用并行谈判方式加入世贸组织

2009年07月08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8日,正在随奥巴马访问俄罗斯的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表示,美国仍然希望并且期待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

  据英国媒体报道,骆家辉透露,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纳比乌林娜日在与其会晤中暗示,在俄与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作为统一关税同盟开展入世谈判的同时,俄罗斯计划进行单独的入世谈判。
“纳比乌林娜日部长似乎已经暗示,他们想寻求一种并行的方法……我们仍然非常希望和盼望俄罗斯能够加入世贸组织。”

  6月9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在莫斯科宣布,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三国将作为统一关税同盟开始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谈判,同时三国也将结束入世单独谈判,这一决定也让世界很多国家大为震惊。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