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7-5”事件未发现有海外华人华侨伤亡

2009年07月08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鲁木齐“7·5”事件尚未发现有海外华人华侨伤亡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八日电 (记者 汪金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归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今天表示,目前尚未发现有海外华人华侨在新疆乌鲁木齐“七·五”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伤亡。

  据新疆侨联权益保护部介绍,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新疆侨联积极协助调查、统计事故伤员及遇难同胞,三天来,未获得有海外华人华侨在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同时,为揭露“三股势力”企图破坏新疆和平稳定的暴力犯罪行径,新疆侨联正在筹备起草一份“致新疆籍归侨侨眷的公开信”,目的正是为了告诉一百余万新疆籍海外华人华侨乌鲁木齐“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

  据悉,七月五日发生的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已造成一百五十六人死亡,一千零八十人受伤。(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华人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