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青会女子沙滩排球赛山西姑娘摘铜

2009年07月09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9 02:4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5日在新加坡决出女子沙滩排球前三名,泰国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夺得金牌,山西职业体育学院的陈春霞和吕媛媛代表中国队击败印尼队摘得铜牌。


  在4日半决赛中泰国组合普拉蒂/昂查利2∶1战胜中国队。随后展开的铜牌争夺赛中,中国队组合陈春霞/吕媛媛对阵印尼选手迪塔/达尼斯。中国选手身高占有明显优势,并且技术全面,第一局以21∶7轻取对手。第二局,印尼组合逐渐找到感觉,但中国队没有给对方翻盘机会,以21∶18拿下比赛。赛后教练王有林说,这两名运动员练习沙排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作为90后的她们平时训练吃苦,勤于思考,而且对沙排运动的接受能力很强,对沙排技术也有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这一点非常可贵。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于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4至17岁之间。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