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沿海经济带发展促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2009年07月09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上接1版)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农民工就业为重点,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岗位,以创业促进就业,鼓励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让广大群众更多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

  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习近平反复强调,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建设一支思想素质高、道德品行好、执政本领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队伍最为关键。
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贯穿于干部工作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形成选人用人靠工作、靠实绩、靠人品、靠公认的风气,真正把忠诚党和人民事业、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维护党的原则,为民用权、为民谋利、为民守责,做人堂堂正正、干事干干净净的干部选拔上来,不让综合素质高的人、埋头苦干的人和老实人吃亏。习近平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终身课题。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上为广大群众作出表率。

  习近平还考察了大连港、营口港和大连市甘井子街道、营口金洋服装有限公司、海城市中小镇中小村等单位。

  调研结束时,习近平召开了辽宁党政干部座谈会。他对国家实施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辽宁发生的巨大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辽宁的同志始终保持团结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辽宁的事情办得更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