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拍摄选国民党主席广告 为省钱只网上播

2009年07月09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尽管是同额竞争,不过还是相当谨慎,晚间他到竞选办公室拍了一支宣传广告,未来准备在网络播放。马英九也再次强调,他要下乡展现诚意,让每个党员了解,为何他要参选党主席。不过对于“法务部”与“国防部”公布肃贪的调查报告,满不满意?马英九却低调表示,目前的竞选身份不适合回答这个问题。

  报道称,难得穿上黑红相间的国民党战袍,马英九这回有了新称呼“国民党主席候选人”。


  为了转换竞选的新身份,马英九还特地拍了宣传广告,尽管只在网络播放,不过拍摄广告的摄影器材,元首级的主角,果然马虎不得;只是党主席同额竞选,马英九真需要这种阵仗,甚至搭专机下乡,趴趴走吗?

  马英九表示,“有人说有些比较偏远的离岛不要去,我还是坚持一定要去,即使那边人数不多,我还是要让每个党员都能了解,我为什么要出来参选。”

  仔细瞧瞧,竞选办公室挂起大大的看板,一张张标准马式笑容的文宣,也全都堆放在柜台,“马总统”挑战“马主席”,事先功夫做足。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