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旬老倌“迷恋”按摩女 自称仅剩这点娱乐(图)

2009年07月0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一把伞下的10元交易
一把伞下的10元交易

按摩地点通常比较隐蔽 本报记者 何志强 摄
按摩地点通常比较隐蔽 本报记者 何志强 摄

  八旬老倌“迷恋”河边按摩女

  散步、跳舞、遛狗常常是老年人的饭后娱乐,然而近来在昆明市盘龙江护国桥河段,白发苍苍的老倌接踵而至,图的就是和河边“打游击”的按摩女来一场“娱乐”。一位84岁的白发老倌是这里的常客,发现记者到来后,他称自己仅剩这一点娱乐了,希望不要将她们曝光。

  昨日15时许,在昆明市盘龙江护国桥河段两岸,年龄在三四十岁左右的按摩女一字排开,占据河段两岸的人行道“喊客”,成为河畔的一道“风景线”。

从四面而来的老倌接踵而至,绝大多数岁数都在50岁以上。

  一位白胡子老人迎上前来,嬉笑中一把拦腰抱住按摩女,嘴唇贴近按摩女的耳朵嘀咕了几句,听后,按摩女放声大笑起来。“今天我在那边按了3个了,这边你是第一个。”白胡子老人笑着说完,便坐在了按摩女提供的简易凳子上,可一双手在按摩女身上来回游动,再也不愿放开,按摩女则嬉笑着一面挑逗老倌,一面在老倌身上不停地摸着。另外两位老倌正在一旁排队等候该按摩女,并不时地询问还要多长时间,显得有些焦急。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倌坐在一棵隐蔽的松树下,接受按摩女的全身按摩,见有人到来,老倌连忙将手从按摩女的胸前抽开,按摩女也放下“活计”,连忙迎了上来,“要按摩吗,10块钱一次。”“有什么服务?”“全身按摩半个小时,保管你舒服。”按摩女妩媚地笑道。“我还没有按完呢!”老倌不耐烦地说道。按摩女只得再次回到老倌身边,让别的客人等一等。

  按完以后,老倌意犹未尽,坐在一旁抽着烟,记者走了过去,“老人家,经常来这玩吗?”“我一有空就到这边来。”白发老倌称,他是曲靖人,今年84岁了,跟着子女住在这边,有空就跑到这边来找点乐子。他希望记者不要曝光这个事情,“你们年轻人可以去卡拉OK、去按摩室、去夜总会,我们老倌子消费不起,也怕人笑话,到这边来又便宜又好玩,就剩这点娱乐了。”

  离该按摩女20米的一个石凳上,坐着一位40多岁的按摩女,不时跟过往的老倌搭讪。“我有个朋友需要你去按摩,可以到我们住的地方吗?”一个过路男子问。“可以,要收费50块钱。”该按摩女说,这50块钱里有特殊的服务,但前提是按摩的对象不能让她看了呕心就行。她说自己是贵州人,来昆明有两年多时间了,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在朋友的介绍下,就选择了这个“行业”。

  路边的环卫工人称,她两个月前到这里来工作就经常看到她们了。这个河段像这样的按摩女至少有二三十个,大多数是外地人,而客人也基本上是老倌。

  警方说法

  “色情”证据难找

  当天下午5点,记者向警方反映了此事。小南门派出所民警介绍,此地靠近盘龙江,白天前来谈恋爱的人不在少数,因为涉及个人隐私,民警也不便上前盘查。曾在社会治安整治大清查时抓到过两个“按摩女”,但由于没有确切证据只能放人。民警表示,今后将加强对此地段的巡逻。

  而管辖盘龙江对岸的拓东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对这些“按摩女”,他们关注已久,但确实找不到其从事色情服务的证据。18时左右,拓东路派出所致电记者,称将于当晚21时对盘龙江护国桥河段辖区进行大清查。

  本报讯 记者 王卓姣 赵伟

  实习生 王关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