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长网上找到出走女儿 乘警一路照顾助其返家

2009年07月09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朱江 记者 杨艳)为了逃避母亲的批评,少女小丽(化名)离家出走到外地一人生活,家人经过苦苦寻找,在网上找到了其踪迹,并向哈铁乘警请求帮助。7日,小丽在哈铁乘警的帮助下安全返哈。

  家住道里区18岁的小丽喜欢上网,近日经常逃学到网吧打游戏,被母亲严厉批评。

1日,小丽带着少许钱款离家出走。就在众亲友万分焦虑之际,小丽的同学提醒,小丽喜欢上网,在网上应该能找到她的踪迹。4日18时,在电脑旁苦苦等了3个昼夜的母亲终于看到小丽的QQ图像出现,随即,母女二人聊了起来。小丽说,自己在河北省衡水市,带的钱已经快花光了,她想回哈,买了6日1122次列车的硬座车票。

  随后,不放心的小丽母亲向哈尔滨乘警支队请求帮助。1122次列车的乘警在衡水车站经多方寻找,找到了小丽。乘警自费为小丽补了张卧铺车票,一路上照顾小丽,并给她买水买饭与她谈心。7日8时许,乘警将小丽安全地送到其母亲身边。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