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合川矿难共造成5人死亡 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2009年07月09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重庆市煤监局获悉,重庆市合川区“7·4”矿难4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矿难共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据介绍,7月4日18时20分,位于合川区三汇镇的合川康佳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共有36人下井作业,事发后升井31人,抢险人员当场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另有4人下落不明;经过救援人员连日搜寻,4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日前已全部找到。
事故中的1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据悉,发生事故的康佳煤矿是私营性质的股份制煤矿企业,属乡镇B类矿,证照齐全。煤监部门表示,该矿多个煤层有突出危险,矿井建立了永久抽放系统,瓦斯监控系统比较完善。此次矿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张桂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