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免费培训未就业的农村应届中学毕业生

2009年07月09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9日专电(记者胡苏)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出台政策,针对部分农村初、高中毕业生进行免费职业培训。

  根据福建省出台的《关于组织开展劳动预备制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培训对象为本省农村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中未能继续升学的人员以及上一年度未就业的初、高中毕业生,并纳入农业富余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统筹范围,建立统一数据库。


  培训机构为省级重点以上技工院校,省属行业技工学校也可申请组织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培训结束后学员可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继续接受技校学制教育。

  根据该项政策,培训机构免收培训人员学费、代办费和住宿费,培训人员考勤课时数达总课时数85%(含85%)以上,给予培训机构每学期1800元/人的经费补贴。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