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在西宁开建

2009年07月09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7月9日电 (记者陈沸宇)昨天,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暨五万吨冷链项目在西宁开工奠基。该项目占地面积396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5.7亿元。主要包括交易区、冷链区和综合服务区,涵盖八大功能、十大中心。


  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以下简称“集散中心”)位于西宁市城北区三其村湟水河北岸,东至寺尔沟、西至20米规划路、北至柴达木路。主要实现蔬菜、瓜果、水产、副食、干鲜等产品的交易和储存,做到科学管理、有效监测、优化服务、发展农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范围包括五万吨冷链区;蔬菜、肉类、水产品交易区;果品交易区;调味品、茶叶及副食品交易区;仓储配送区;自产自销交易区;农产品展销区;综合服务区等八大功能区及三万平方米的小商品交易中心、检测中心、拍卖中心、电子结算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仓储中心、加工配送中心、商务中心、展销中心、泊车中心等十大中心。年交易额可达30亿元以上,从业人员5000余人。

  据介绍,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青藏高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好的现代化、人性化的农副产品交易流通基地。集散中心的建成,将带动西宁周边及青海中西部市场的发展,并辐射整个青藏高原。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