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地震62万余人受灾 民政部门紧急救灾

2009年07月10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云南省民政厅消息,截至7月9日23时05分,发生6.0级地震的楚雄州共有6县31个乡镇620700人受灾,其中重伤23人,轻伤288人,民房倒塌3200余间,损坏4800余间。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7月9日19时19分至21时14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连续发生六次3.0级以上的地震,其中最高震级为6.0级。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二级响应。云南省省长秦光荣省长已率民政、财政、地震、建设、水利、交通、教育、卫生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灾区帮助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云南省民政厅连夜向楚雄姚安地震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棉被、彩条布等物资。

  同时,民政部也向该省调运帐篷5000顶,彩条布300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