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大学严肃处理贾士秋学术不端行为

2009年07月10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7月9日电(记者雷宇叶铁桥)郑州大学7月6日决定,严肃处理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贾士秋教授的学术不端行为,免去其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并解除教授聘任。

  7月2日,一网友发表博客文章称,贾士秋教授在2006年正教授职称评定中提交的学术著作有造假嫌疑。
当天,中国青年报记者进行了调查核实,并于7月3日在本版刊发了《郑大一副院长评职称涉嫌造假事件调查》的报道。

  郑州大学宣传部部长张志坚表示,《中国青年报》报道此事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认真调查。

  经调查,贾士秋在申报教授职称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属于学术不端行为。郑州大学根据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规定,经研究后决定免去贾士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解除教授聘任。

  张志坚表示,学校将以此为警示,进一步规范师生学术行为,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弘扬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