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威不堪陌生女子骚扰报警 4点声明回应电话门

2009年07月10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杜威(资料图片)

  针对近日的“电话门”风波,杜威昨晚正式做出声明,并且已经报警。

  第一,本人自始至终与“电话门”中的陌生女人不认识,并毫无关系,甚至至今仍不清楚对方姓甚名谁。鉴于该陌生人近半年来使用各种电话(甚至包括网络电话)进行骚扰,我无法利用手机黑名单进行全部屏蔽,我深受困扰以致近日在博客中进行了抒发。

  第二,对于这次事件对我造成的影响,包括该陌生人长期的骚扰电话、擅自向媒体公布的任何有关我本人的虚假新闻,我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第三,对于个别媒体在未向我本人调查核实前,擅自撰写的任何煽动性文字、不属实文章,对我本人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我将保留法律追求的权利。

  第四,目前正是国家队集训之际,为避免影响到国家队正常的训练安排,我已于傍晚向警方报警。在警方公布事情的调查结果前,我将不再对此次事件发表任何意见,一切以警方调查为准!(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