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市场农产品期货价格超跌反弹

2009年07月1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7月9日专电(记者韩万宁)受技术性因素影响,9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价格均出现反弹。

  其中,玉米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0美元,上涨5.75美分。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上涨24美分,收于每蒲式耳9.16美元。
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225美元,上涨5美分。

  短期超跌引发的空头回补及逢低买盘被认为是推动农产品期货价格收高的重要动力。自6月11日以来,玉米期货持续下跌,最近数个交易日更出现直线暴跌,而小麦价格进入6月以来累计跌幅达27%,大豆过去4个交易日下跌1.23美元,跌幅超10%。

  美国农业部9日公布的周度农产品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美国截至7月2日前一周的农产品出口销售强劲。其中,出口销售玉米116.46万吨,大豆122.86万吨,小麦58.43万吨,均高于市场预估区间的上限值。

  此外,当天原油止跌企稳以及美元大幅下跌,也为农产品收高提供场外利好基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