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决定从洪都拉斯撤走全部非医疗合作人员

2009年07月10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古巴政府日前决定将在洪都拉斯提供服务的全部非医疗合作人员撤回国内,因为政变政府指控古巴的扫盲教师参与这个国家的冲突团体。

  古巴驻洪都拉斯使馆在一份公报中说,但是古巴在洪都拉斯的医务人员继续留在那里,考虑到他们的使命是保护健康,在任何情况下挽救人的生命,这是严格的人道主义使命。
这些人员将留在那里,除非是有要他们撤离的要求。古巴的教育顾问在洪都拉斯执行青少年的扫盲计划。7月1日政变政府的外长科林德雷斯宣称古巴的教育合作者参加了冲突团体的理论培训和组织工作,引用的是军队提供的断言。古巴使馆坚决拒绝这种诬蔑,指出它的目的是鼓动对提供援助的古巴合作者的仇视和暴力行动。(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