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

2009年07月10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

  会徽释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以中国汉字“世”字书法创意为形,“世”字图形寓意三人合臂相拥,状似美满幸福、相携同乐的家庭,也可抽象为“你、我、他”广义的人类,对美好和谐的生活追求,表达了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突显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人为本的积极追求。

  注:世博会会徽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象征。任何个人或组织都应爱护和尊重上海世博会会徽,并依照《世界博览会标志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使用上海世博会会徽。

使用人应维护上海世博会形象,正确使用上海世博会会徽。任何对上海世博会会徽的使用,均应遵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确定的使用规范。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