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期间上海自来水达欧州直饮水标准

2009年07月11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日电 (记者姜煜) 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旗下子公司“得利满”与上海市自来水市南有限公司,今天共同庆祝上海南市水厂一期改造工程通水。世博会期间,该厂出厂水质可达欧州直饮水标准。

  作为二○一○年上海世博会配套市政工程之一,百年老厂南市水厂在世界水处理领域居领先地位的得利满公司的技术改造下已焕然一新。


  据了解,改造后的水厂使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包括得利满的专利技术如高密度沉淀池、V型滤池、臭氧加活性炭深度处理技术、污泥浓缩脱水处理等。一期工程完成后,水厂日处理能力达五十万立方米,可为上海中心城区卢湾、黄浦、徐汇、静安、长宁及部分闵行和普陀区的居民提供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高质量饮用水。而至世博会举办时,该厂出厂水质可达欧洲直接饮用水标准。

  得利满成立于一九三九年,经过七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四千六百名雇员、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的水处理专家。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亦有三十年时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