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在高压线塔上唱歌 消防员爬塔陪唱将其救下

2009年07月11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王亚南 通讯员 李响 朱文昌

  今报新乡讯 昨日8时20分许,新乡市郊北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附近,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在40米高的高压线塔上一边唱歌,一边做出各种危险动作,随时可能坠塔或触电身亡。


  新乡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特勤中队、高新区中队共4部消防车37名官兵到达现场,铺设救生气垫,并通知电力部门拉闸限电。

  据知情人介绍,塔上女子是附近前河头村村民,平日里就举止怪异,常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3名消防员接受调派,向女子所处的位置攀登。在距离女子不到10米远时,女子突然起身,用力向只能容纳一人的塔尖爬去。

  3人立即停止攀登,并大声询问女子有什么要求。女子坐下,激动地要求救援官兵上来和她一起唱歌。“好,我们马上去!你坐好等着我们一起去唱啊!”3人一边继续攀登,一边让领头的那个消防员大声唱歌。女子听得入迷,等消防员把救生绳、缓降器等救援工具固定到她身上,她才反应过来,只好在3人保护下下了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