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指责以色列建间谍网违背安理会决议

2009年07月11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黎巴嫩总统苏莱曼9日指责以色列违背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

  黎总统府发表的声明说,苏莱曼总统当天在会见意大利议会代表团时说,以色列继续占领黎巴嫩的领土,并在黎巴嫩境内建立间谍网,这些做法都严重违背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


  黎巴嫩军方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侵犯黎巴嫩领空。声明说,以色列当天出动了12架战机进入黎巴嫩领空,并在黎巴嫩北部和贝卡谷地上空盘旋侦察近一个小时。

  联合国安理会2006年8月11日通过第1701号决议。根据这一决议,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之间实现了停火。同时根据该决议,黎巴嫩南部目前部署有1.3万联合国部队和1.5万黎巴嫩军队,以维护以黎停火和黎巴嫩南部局势的稳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