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个儿童离家出走 偷超市商品摆地摊卖钱上网

2009年07月1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7个娃娃偷超市物品摆摊卖

  4个家庭的7个孩子先后离家出走,盗得超市的物品后,支摊卖货。卖得的钱拿去上网、住旅社,这可急坏了到处寻找的家长们。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小坝派出所派出民警帮助家长寻找,终于在菊花村一旅社内找到了离家出走的孩子。

  周氏3兄妹,最大的13岁,最小的才9岁,父母为管教孩子也煞费苦心。自去年6月带着孩子从重庆到昆明务工后,孩子就经常干些小偷小摸的事。近日,3兄妹与父母吵架后一起离家出走,流浪街头。没钱时,他们就到超市偷盗一些物品变卖,然后去上网、住旅社。

  暂住在昆明麻线营村出租房的余某、杨某等4家人的家长,也为自己的孩子伤脑筋。

  7月2日,当4名孩子的家长回到家时,发现孩子都不见了。两天后,便到小坝派出所报警。而在当天,当4名孩子带着从超市偷来的口香糖到圆通大桥附近摆摊变卖时,遇到了周氏3兄妹。周氏3兄妹刚好从火车北站附近一超市偷来一些物品,在圆通大桥附近叫卖。7人相识后的两天里,他们又到菊花村、新迎小区、理工大学等地超市盗取午餐肉、罐头、酒等物品摆摊变卖。

  接到家长报警后,小坝派出所民警四处查找。7月6日,民警终于在菊花村一旅社内找到了住在同一房间的7个孩子。

  记者 吕世成 实习生 马君帅(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