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震区降雨 气象部门提醒防止次生灾害

2009年07月11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姚安七月十一日电(记者 保旭)云南省姚安县气象部门专家十一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七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云南姚安灾区将有小到大雨,应谨防次生灾害发生。

  当日下午十六时三十分,中新社记者正在重灾区官屯乡采访,突然天空乌云密集,硕大的雨点伴随着雷声降下来。
据官屯乡乡长贾绍鹏介绍,七月十日下午,该政府部门已接到气象局发布的降雨通知。对于当日的大雨,贾绍鹏表示,救灾人员已做好了应急的准备,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灾民安全。

  据介绍,目前灾民基本已搬入垫有基脚的帐篷,政府部门已及时将部分救灾物资发放给灾民,对通往灾区的道路也提前做了加固,武警官员正在加紧排查危房,并派有专人在各受灾点进行检测。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雨已经停止。当地气象部门在灾民临时安置点设置了气象监测仪,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监测未来气象情况。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