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尔维亚一妇女因祸得福 遭雷击“治”好心脏病

2009年07月12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大多数人都将遭遇雷击看成是一种坏运气,然而塞尔维亚51岁妇女纳达·艾西莫维奇遭遇雷击后,竟然“因祸得福”——反而阴差阳错地被雷击治好了纠缠她多年的心脏病!

  据报道,现年51岁的纳达·艾西莫维奇是塞尔维亚斯尔吉沃维卡市人,多年来,她一直患有心率失常症,这是一种心跳失去规律的心脏疾病,患者任何时候都可能突然死亡——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早在5年前也因为患有这一疾病而接受过治疗。

对于心率失常症的治疗,通常是对患者的心脏进行温和的电击,从而重新设置心跳的节奏。

  令纳达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最近她在野外突遇暴风雨天气,并被一道闪电击中了身体。令纳达更加震惊的是,她遭遇雷击后非但大难不死,并且雷击还彻底治好了纠缠她多年的心脏病!

  当遭遇雷击的纳达到当地医生那儿接受诊治时,医生惊奇地发现,纳达的心率失常症竟然彻底不治而愈了。医生相信,纳达之所以遭遇雷击而没有死亡,是因为她当时脚上穿着绝缘的橡胶底鞋子;而闪电电荷对纳达的心脏进行电击后,则阴差阳错地使她的心脏恢复了正常。

  一名塞尔维亚医生震惊地对记者说:“她能活下来实在是太幸运了,因为她遭遇雷击后不仅大难不死幸运存活,并且现在她的寿命显然还将比以前活得更长。”

  杨 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