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大兵三成多是烟民 五角大楼考虑全面禁烟

2009年07月12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美三成多大兵吸烟

  五角大楼拟全面禁烟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的战争电影中经常出现军人吸烟的画面,但是在现实中,美军士兵将彻底告别烟草,因为五角大楼正在考虑对美国陆、海、空三军全面禁烟。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五角大楼委托美国医学研究所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300万军队服役人员中(包括男性和女性)有1/3使用烟草,比全美吸烟者占人口总数的1/5还要高。


  调查还发现,五角大楼每年因抽烟和嚼烟而花费在医疗和人力损失方面的钱高达8.74亿美元。

  新的禁烟措施可能将要求所有征募的新兵必须是不吸烟者,并在所有的美军基地、军舰和飞机上,军人应当禁止使用烟草。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已经表示,无论这将在前线部队多么不受欢迎,他们仍决心使美军战斗部队“无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