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称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大群美女一同水疗

2009年07月1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丑闻一波接一波,据香港《文汇报》13日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贝老与一大群女性曾到豪华的水疗场消遣,随行的包括一名曾任职贝老电视台的前脱衣舞娘。

  报道称,贝老和涉嫌替他安排女伴的商人塔兰蒂尼,偕同大批年轻女子,于去年11月28至30日到意大利翁布里亚一个山间小镇,在镇上一个水疗健康中心接受治疗,希望能医好背痛。


  当天到场的女子包括圭拉和努内兹,前者曾任职电视台,而后者是著名演员,也是塔兰蒂尼的朋友。圭拉已表明媒体报道不实,称当日自己在工作,对事件毫不知情,也不认识报道中提及的其它人,包括贝老在内。努内兹也说对事件不知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