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国民党不再经营党营事业

2009年07月1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国民党不再经营党营事业

  台海网7月13日讯 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马英九昨日上午在高雄市举办政见说明会时表示,党未来不再经营党营事业,将透过募款作为竞选经费;中常会也将成为党政协调平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2日起展开竞选行程,首日在南部7县市一连举办7场政见说明会,马英九昨天上午在高雄市立志中学举办第二场政见说明会,受党员热情相挺;13日适逢马英九生日,党员也提前预祝马英九生日快乐。
马英九除发表政见,还与党员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气氛热络。

  马英九说,高雄是他在台北以外,住过最久的地方,他30多年前在左营服役时,经常到高雄市玩,对高雄市街道宽敞,腹地广大留下深夜印象;明年底高雄县市合并后,高雄市人口将超过台北市,高雄拥有海港及空港结合广大腹地优势,加上两岸大三通后对高雄的挹注,未来发展无可限量。

  马英九说,他竞选“总统”时对高雄的政见包括高雄铁路地下化、高雄港扩建洲际货柜码头、加强高雄软件科学园区招商等都一一逐渐展开中。他上任非常重视高雄,除在高雄举办宴会,并力邀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进驻高雄软件园区。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以“团结和改革”为主轴,并提出包括核心理念、党政关系、常会定位、党务革新、提名政策、干部培育、党产处理等7大政见。

  马英九强调,参选党主席不是权力的扩张,而是责任的承担,若担任党主席一定会透过改革,让国民党真正以民主、清廉、效率为革新目标,成为一个有活力、讲道义、有竞争力的改革政党,未来党也会加强人员的培植,推出形象清新的人选争取选民认同。

  他说,历届选举,高雄市都是民进党的大票仓,去年选“总统”,他在高雄市赢过对手两万多票,相当不容易,这是因民众痛恨贪腐到不行,他若当选党主席,将特别重视清廉,以不负民众所托,未来党提名公职人员选举人选也将特别着重清廉。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