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浴池容留20多小姐卖淫 编号依次“上客”服务

2009年07月1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小浴池暗中容留20多名小姐卖淫。浴池老板还有一套严格管理模式:前来应聘的小姐必须出示身份证,并依次编号,每天按照编号依次“上客”,每天不少于8名小姐当班,客流量大时,小姐人数也随着增多。近日,瑶海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淫窝。


  6月中旬,瑶海刑警二队暗中查实大通路上星晨浴池有多人卖淫。6月24日晚9时半,民警对这家浴池突击检查,当场抓获一对正在进行色情交易的男女和十多名小姐,另有七名浴客被带回调查。经一夜突审,警方查清了这家浴池老板张某涉嫌组织、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

  星晨浴池规模虽小,条件较简陋,但老板张某的管理模式却称得上“正规、高效”。张某手下有侯某、李某一男一女两名“经理”,两名小姐领班,卖淫女20多人,茶水、勤杂工若干。张某通常只在每天中午12点过来收钱。侯某每晚8点至凌晨3点上班,主要负责小姐的上客排号,并解决小姐与客人之间纠纷。李某负责全权打理其他一切业务。

  张某要求前来应聘的小姐必须出示身份证,并且保存她们的身份证复印件。他有一个原则,绝不录用未成年人。被录用的小姐被依序编号,每天按照编号依次“上客”。每个月的第一天,小姐们要和浴池确定当月上班的天数,浴池据此统一调配,以确保每天不少于8名小姐当班;因周四至周日客流量较大,浴池也相应增加当班小姐人数。小姐每天来浴池上班必须签到。

  两名领班小姐蔡某、王某每天有一人在岗值班,她俩负责小姐们的签到。每次交易之后,嫖客需在一式两联的账单上签上手牌号,小姐签上“中医按摩”,再签上她的名字,交给领班小姐。每次交易,小姐得60元,其余归浴池老板张某所有。每个小姐每天上班的天数、每天接客的次数分别有一个账本。另外,每位小姐每月需向浴池缴纳20元的避孕套费和5元通讯费。

  6月25日,李某被刑拘,其余14人受到治安处罚。7月3日,46岁的星晨浴池老板张某投案自首。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曼、唐中国、王翠萍、冯兰友)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