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开远诈骗案告破 嫌犯假冒军人诈骗200多万

2009年07月13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3日电(记者王研)近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公安局抓获了冒充军人进行诈骗犯罪活动的嫌疑人宋某。经调查,破获宋某冒充军人实施的系列特大诈骗案件14起,涉案总值达229.8万余元。


  据警方介绍,6月21日受害人高某到开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007年10月20日至2008年1月11日期间,先后被宋某冒充军人身份,以部队有别墅和查扣的高档轿车转让为幌子骗走人民币87.4万元。

  接报后,开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并于6月22日在蒙自县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他对自己冒充军人向高某行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进一步调查,宋某还交代了自2007年1月以来,利用假的部队士官证和军服冒充军人,以低价转让别墅和部队查扣的走私高档车、帮忙从部队买油、介绍到部队承包工程、帮部队购买物资等手段进行诈骗,先后在云南开远、广东中山等地作案1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