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寻求防空导弹 射程近6公里

2009年07月14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哥伦比亚媒体12日报道,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试图通过委内瑞拉购买20枚俄罗斯制“Igla-S24”型防空导弹。

  哥伦比亚《时代报》援引政府高级官员的话报道,“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正在寻求射程近6公里的防空导弹。


  报道说,3名“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去年12月相互交换关于获取武器的信息。“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员卢西亚诺马林负责获取导弹事宜。

  空军是哥伦比亚政府打击“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支柱力量。“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如果引入防空导弹势必对政府军事行动构成不利影响。

  一名未公开姓名的哥伦比亚官员告诉《时代报》,哥伦比亚已将此事通告委内瑞拉,后者已展开相关调查。(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