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破获特大枪支弹药走私案 缴各类枪械17支

2009年07月1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4日电(记者汤计)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有关部门披露,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枪支弹药走私案,收缴各类枪械17支、子弹3000余发,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据介绍,呼伦贝尔市警方3月30日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呼伦贝尔市勾结境外不法分子,多次通过口岸走私枪支、弹药入境,并已散落到社会上。
案件线索引起了内蒙古公安厅高度重视,立即派专员协助呼伦贝尔市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工作。

  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某单位职工满某,2002年至2007年11月,与境外不法分子相互勾结,利用工作之便,先后通过新巴尔虎右旗阿日哈沙特口岸和新巴尔虎左旗额布德格口岸走私入境各类枪支17支(含9支制式枪支),子弹3000余发,然后又转卖到新巴尔虎右旗以及辽宁、黑龙江等地。

  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近日在满洲里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等地开展统一行动,成功抓获了满某和白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近年来呼伦贝尔市警方共收缴各类枪械28支、子弹5161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