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俄蒙国际旅游节、科技展将于21日满洲里开幕

2009年07月14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4日电(记者贺勇、庞贵河)一年一度备受国内外人士关注的盛会――满洲里市中俄蒙国际旅游节、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将于21日盛大开幕。作为全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将再度迎来五湖四海的国内国际友人。


  据了解,今年旅游节在往年基础上有了很大突破,呈现三大特色。即:口岸名城与强势媒体全新“联姻”;大型舞剧《一代天骄》献映旅游节;开幕式晚会《放歌满洲里》―――《蓝色畅想》、《红色经典》、《银色记忆》、《金色辉煌》四个篇章彰显“三国风情”。经过连续七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满洲里中俄蒙国际旅游节已形成规模并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不仅成为全国旅游界的知名节会品牌,还成为外界了解满洲里市繁荣发展的一扇窗。

  第六届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设有700余个标准展位,已有400余家国内企业、50家俄罗斯企业和30家蒙古企业报名参展。交易会划分5大主题展区,即:高新技术产品展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特种车辆展区,汽车配件及机械设备展区,外贸商品订货会展区,木材加工设备及产品展区。本次科技展将在满洲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主题是合作、创新、共赢。展会期间,将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工程院院士专题讲座,中俄项目发布会,满洲里市木材管理办公室招商投资现场推介会等活动。与往届科技展相比,今年增加了适合俄罗斯市场消费的科技产品;邀请俄蒙工商企业携带产品参加展会,现场开展交易活动;国内中小企业展销产品要形式多样,档次高、质量好、品牌齐,使企业充分利用这次契机,扩大知名度,营造自己的品牌,并寻求引进更多的技术、项目;并增加了展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