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台大学生相聚2009“华夏情文化行夏令营”

2009年07月15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14日电(邹瑞玥)七月十四日下午,“华夏情文化行——二〇〇九沪台大学生夏令营”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开营。本次夏令营由上海海外联谊会和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举办,来自台湾政治大学、逢甲大学的学生、将与在沪的百余名台湾大学生一起,展开为期六天的历史文化之旅,追忆历史,领略人文,参访复旦大学和南京大学,分享文化盛宴。


  在今天的开营仪式上,全国台联副会长、上海市台联会长林明月对参加夏令营的沪台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去年两岸关系发生重大变化,“三通”基本实现,海基、海协“两会”恢复协商机制,两岸关系逐渐步入和平发展轨道。她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全体营员能够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加强交流,大家共同携手来为两岸的和平发展、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相信上海将为两岸青年朋友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开营式后,营员们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和东方明珠。以二○一○年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展览吸引了台湾大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祝福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更期盼明年有机会能亲临盛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