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宣部等组织百名青年编辑记者赴延安采访体验

2009年07月15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张蔚然周锐)十四日,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宣布组织一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到陕西延安采访和体验生活,接受为期一周的中国共产党新闻工作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是新闻战线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一百人全部来自中央新闻单位,是参加工作三年以内的青年编辑记者。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说,他希望青年记者们结合新闻采编实践,在基层深入、深入、再深入,学习、学习、再学习。

  在五天左右的时间里,编辑记者们将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基层干部群众近距离接触交流,增强做好新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的所在地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从一九三五年到一九四八年,它是中共中央所在地。十三年间,延安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整风运动、大生产运动、中共七大等一系列影响和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一九八二年,延安被国务院命名为历史文化名城。延安还颇具原生态文化魅力,陕北民歌、秧歌、剪纸、安塞腰鼓等久负盛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