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因感情纠葛狂砍女友18刀 报警后跳楼自杀

2009年07月15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7月15日电(记者袁爽通讯员曹红兵)近日,在浙江台州仙居,一名男青年因与同居女友发生感情纠纷,失去理智,疯狂地持菜刀连砍女友18刀后,心生悔意,拨打110向警方报警,然后在拿小铁锤敲击自己头部欲自杀未果下,在旁人的一片惊呼声中从三楼阳台纵身跳下。
据悉,目前该男子已被监视拘禁,受伤女子所幸脱离生命危险。

  居民楼惊发血案

  据事发地小区一名居民介绍,案发时,他在家里上网,曾听到案发房屋内传出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他从自家阳台上看到一青年男子捂着流血的左手,和二个年轻女子慌张的从楼道里跑出来,嘴里嚷着:快报警!快报警!

  5分钟左右,他便看到急救车和警车急速驶来,接着他看到一满脸是血的男子在众人惊呼声中,从301#的阳台上跳了下去。受伤的男子被赶到的民警安排车辆迅速送往医院,随后,他又看到警方和急救人员从楼上抬下一名青年女子,该女子20岁左右,浑身鲜血,胸口处包扎着纱布,血水已将纱巾渗透。

  室友劝阻左手被砍

  “下午3点左右,我们正在房间里休息,突然小向神情紧张地闯了进来,他的男友蒋某满脸通红挥舞着一把菜刀在后面追了进来,我想拦住他,他就朝我手臂砍了一刀,缝了六、七针呢!这人太疯狂了!”在仙居人民医院,行凶者的室友羊先生仍感到后怕。

  “看到我男友被砍,我吓得心咚咚跳。”羊先生的女友张女士和同乡小姐妹肖女士心有余悸说,看见蒋某举止疯狂,担心再伤及自己和女友及同室老乡,羊先生不敢再上前劝阻,带着女友二人赶紧跑下楼。

  “先前也没什么争吵,就这样砍过来了”蒋某在追打女友过程中,嘴里反复说着:“我砍死你,我砍死你!”

  男子行凶后跳楼自杀

  事发当天下午5点多,在急诊室门口,满脸络腮胡子的嫌疑人蒋某双手、头部和衣服上沾满血,躺在急救车架上,经过医护人员诊治包扎后,情绪已略显平静。

  看上去他显得很懊恼,嘴里嘟哝着:“为什么我跳楼死不了。”据医护人员介绍,蒋某除双腿粉碎性骨折,腰椎3、4爆裂骨折,头部因他自己用小铁锤敲打后缝了几针,生命已是无碍,不过,今后起居生活必将留下诸多不便。

  “我们前段时间感情还可以。”蒋某说,蒋某今年4月份来到仙居,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日子久了,他渐渐发现向某对他的感情发生了变化,并时常隐瞒许多事情。

  “最近一段时间,她说我俩性格不合提出了要和我分手,并多次催我回家,我们为此吵过几次。我本来打算今天回去的。”蒋某说。

  下午,在二人自己的小房间里,蒋某准备和向某最后再谈一次,结果向某又催他回家,向某的决然态度激起蒋某心中的怒火。

  “我当时只想教训教训她,就从厨房里拿了把菜刀,往她脖子上砍。看到她倒在血泊中后,我就后悔了我也不想活了,就拿了把小铁锤往自己头上砸,用她的手机拨打110报了警,听到警车的声音,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了”。

  据了解,嫌疑人姓蒋,今年26岁,是四川人。负伤的女子姓向,今年20岁,是湖南衡阳人。两人谈恋爱已有1年多,二人的关系也已得到双方家长的同意。目前,受伤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蒋某被监视拘禁,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